*小雷大安的故事,雷慎

*我流雷安,ooc轰顶

*给辉宝 @Statore 的中考助力文…!!

*乖宝宝雷狮?不存在的。


小雷狮迈着小腿在人群里滴溜溜跑,安迷修跨着大长腿在人堆里挤来挤去大喊雷狮跑慢点。他拎着一身大包小包,手里的伞还在往下滴答滴答滴水,安迷修伸长脖子一看,雷狮已经在人群里溜得没影了。

 

安迷修当时就急了,他嘴里念叨着抱歉抱歉借过借过,极力侧着身子不想撞到人,突然袖子一紧,安迷修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排队的大妈揪过来骂,大妈先是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番,说噢哟你这小伙子长得这么漂亮怎么这么没规矩的啦。安迷修灰头土脸,又自知理亏,只好摸着脑袋后面的毛道歉。

 

雷狮跑哪去了。安迷修刚接受大妈深刻的思想教育,搭在后脑勺上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下来,就愁的直揪脑袋后面的毛。安迷修觉得自己要秃了,被自己揪秃的,小罪魁祸首这个时候不知道已经乐呵到哪去了。他排队排来排去终于到大厅,一头有些张扬的棕栗色发丝被汗水打湿,有些狼狈地粘在侧脸上。安迷修好不容易站定,他来回张望找着那个黑发的小小身影,雷狮那个小鬼坐在位置上可得瑟地晃腿,嘴里还叼了根不知道哪里来的棒棒糖。他眨巴着那双好看的紫眼睛,笑得像个小天使,但在安迷修眼里他更像个小恶魔。要命的是他还嫌弃安迷修太慢了。

 

“你怎么这么慢呀,安迷修大——哥——哥——。”

 

安迷修看见小恶魔眯了眯紫色的眼睛,白净的小腿欢脱地又踢踏了两下,雷狮笑眯眯地对他这么说。

 

完了,背后发毛。

 

“……。”

 

安迷修沉默,安迷修绝望,安迷修想撞墙。他简直想扇半个月前答应雷妈妈照顾雷狮的自己一巴掌。初始几天雷狮还跟个乖宝宝一样对他言听计从,一旦摸清了安迷修的性子,小天使立马抛头换面,把写着“乖宝宝”三个字的面具随便一丢,爱闹事的小恶魔就此上线,把安迷修折腾得半死。


乖宝宝雷狮一定是假雷狮。安迷修定下结论。

 

安迷修一身大包小包气喘吁吁,觉得自己像单亲爸爸,更气的是他自己都还没个女朋友,全顾上看着雷狮了。雷狮还盯着他看,所以安迷修也毫不客气地用目光回敬他,他绕过坐满人的一排排椅子,把大包小包往地上一放。伞还是湿漉漉的,把他正经的黑色西裤弄湿了一大片,这下他再怎么正经也显得不正经起来。

 

“安迷修你过来。”

 

雷狮对他说。

 

“…为什么,呃、嗯?”

 

安迷修迟疑着,直到他的额发被掀起,一个软软凉凉的东西贴了上去。

 

是雷狮在亲他了。

 

“白痴安迷修。”

 

雷狮有些嫌弃地撇撇嘴。

 

“看你这么忙来忙去还蛮辛苦的。”

 

小恶魔这么说道。


------------------

Fin.

评论(2)
热度(65)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