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我家的崽子!阿尔威!
威崽是混血精灵,父亲是暗夜精灵,母亲是水泽精灵。
混血精灵在精灵族中是被鄙视的下等存在,于是阿尔威的父母就把她寄养在血精灵族的挚友处。父母都会时不时来探望,家庭氛围还是很美好的。
金发,并不能算是高马尾,蓝绿色的眼睛,颜色偏绿,在血精灵族为了掩人耳目就带了红色的美瞳(……),实际上是魔法。
斗篷是浅黄和红色,发带也是。宝石是青绿色,偏青,有一种马戏团的感觉(……)斗篷边缘有一圈卡其色的边,我画的时候就差点忘了(……)
性格还是比较随和的,有点凶,做事比较随意,笑起来蛮好看的。不怎么喜欢弓箭,但还是用得来的,意外的很擅长用剑和盾(就是人类那一套战争方法)。对爬树有些苦手。
骂人很厉害。

有人问我父母的设定……父亲是金发,眼睛是接近苍白的那种淡金,比较像月亮那种颜色(。)母亲是粽发,眼睛和阿尔威差不多,要更深一点。关于暗夜精灵和水泽精灵就请自行百度叭!
我懒。(你他妈

P2是Q版。

评论
热度(1)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