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orz……这样子我会很困扰的……
虽然看上去会很怪很作,但是我写文不打tag是有原因的……就是希望那些可以真正接受得了我写的东西的朋友们看到,点小红心也好,不点也罢…空空如也我就更觉得我要加油,要更努力什么的orz
我,我也快500fo了……虽然上一个圈的小伙伴占了大多数,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写出一篇不带tag的文章,能真正意义上的吸引大家……
也是信了缘分这种很玄的东西……
所以虽然有的文囤在自己这里没什么热度,一被一些老师推荐,转载,热度就往上蹿…我就觉得很难受。
觉得自己是在蹭老师们的欢迎度和热度。
而自己真的是一无是处了……

我还想变得更厉害,更强!!我的进步空间还有十万八千里!!
也希望能被理解……如果不是真的喜欢就请取关或者把红心蓝手按灭叭!我受不住这种东西……!!

评论(7)
热度(4)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