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时候又去看了一遍话剧《十二个人》,昨天晚上刷了一遍电影《十二怒汉》…!

    对于戏剧的编剧我真的是一无所知了…!但是以前看的话剧都是会有中场休息的,但是《十二个人》就没,大概是因为节奏比较快,思维量比较大也比较缜密叭!!

    以前看的剧都是,比较悬疑,或者比较喜剧(?)的叭!我觉得《十二个人》并不属于这两者,而它一直就是,算是一个迷叭!因为到最后也没有展示最后法庭的审判,或者是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因此那个十八岁的孩子到底有没有杀了他的父亲也就是一个迷了…!也许那十二位先生最后的决定是对的,他们把无罪的孩子重新送回了社会,但也有可能,他们把一个罪犯送回了社会继续作妖(。)

    最后的一幕是那个失败的父亲在全场最亮的那束灯光下掩面哭泣,我很好奇…!就是剧里是有两位先生有严重的偏见,一位是对贫民窟长大的人有偏见,另外一位就是这位父亲…!可是到最后另一位偏见先生都率先投了无罪票,这位父亲却还是…!就觉得,唉……!为什么非得是他呢!为什么最后要这么安排呢!就,很奇妙……!!

    戏剧真好呀,参了戏剧社之后就,呃!虽然超级辛苦超级累,排完戏脸都是僵的!但是真的很有趣!去扮演另一个,与自己可能是毫无相似处的人!!

评论(2)
热度(1)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