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灵魂摆渡人!!!(突然
不要那种很阴暗很血腥的!就,狭长的木船,各色的大朵大朵的花,被摆渡的灵魂躺在鲜花上,船头是摆渡人在摇橹,划开干净到近乎透明的河水,水下生满了墨绿色的水草。

只有灵魂摆渡人才能够摇橹,如果擅自行动就会被水下的水草扯进河里,成为水下亡灵。

摆渡人一定要是安哥!!一定…!!有点偏大的纯白棉质衬衫,袖子松松挽到袖口,背后一顶不怎么会带的草帽…!想想就有阳光的气息好吗!!可是地底是没有阳光的呀…!!就有点dark,有点反差…!

被摆渡的人起初是没有意识没有知觉的,河上的雾气散去时身下的花会一朵朵绽放,全部绽放的同时雾气也全都散去了…!这个时候灵魂就会苏醒,摆渡人就会跟他说,“晨安,先生/小姐。”然后无比遗憾又无比温柔地解答被摆渡人的疑惑:“很抱歉,您确实是已经离开地上的世界了。”

一定要很美!很美!!!!美到不像是地府而是仙境!!!!!

而灵魂们不知道自己将是升入天堂或是下到地狱…!

评论
热度(4)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