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一个,很奇怪的世界观……

就是真的有轮回、转世这样的存在,人死了之后可以向神选择自己下辈子的身世,然后轮回到人间,按照自己选择的命运生活,但是没有上辈子的任何记忆,也不知道自己上辈子选择了什么样的命运,就这样沿着上辈子选择的命运一直走到死亡。

此生结束的那一个瞬间会回想起自己上辈子的一切,然后再选择自己下辈子的命运,继续轮回、轮回………………

不过神也是很宽容的,很好地包容了厌倦生死疲劳的那些人,说也可以选择不再轮回,就此永远消失。

但是世界的人数也是要有个平衡的,每当一个人选择了真正意义上的最终死亡,神就会制造出一个人出来,让这个空白的人去经历人间的善恶是非,生死疲劳………………

………………觉得这样的世界好累!

就是,死了的时候才恍然大悟,原来上辈子我做了这样的事,让我经历了这样的生活!一瞬之间全部明白信息量太大,心中难免愤懑不甘,各种恶意滋生,又想我这一生过成了这样也不能便宜了下辈子!反正他直到死也不知道是谁安排的这一切,我又不会受到任何伤害!我受的苦,也得让他尝尝…

就,愤怒和恶意让他忘记了这个人其实就是自己,一旦有了这样的心态就会这样,恶性循环下去………………

呃呜………………………………

评论(3)
热度(13)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