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室友聊课题,不知道为什么就从"赵子龙又帅又高还人品好好酷喔"聊到先秦贵乱去了(……)
我:先秦真的很有料,光嬴政一个人就可以爆出很多料来!
室友:先秦料太多了,毕竟当时什么都不排斥
我:什么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师兄师弟爱恨情仇…………贵乱!
室友:看不懂看不懂
我:唉唉唉!
室友:假装什么都没意识到
我:唉!历史上能善始善终的人太少了!思维超前一点就可能被撕票,建功立业的建国功臣不是被同行踹了就是被主子猜疑……
室友:臣与主基本虐恋情深
我:对……………………但是想想赵高我就很唉!!!
室友:二世无作为
我:…明明是个假宦官(。)!
室友:本职工作放在那里…还想争权
我:……我对扶苏还挺有好感的………………
室友:可怜孩子
我:起码能比他弟争气!
室友:有才,有能力,名字还好听
我:对!!!!!!!扶苏这个名字太仙了!!!!
室友:是的!!!!当时好感就满了,人和名字还符合
我:对!!!!有种扶摇直上的感觉!胡亥这个名字总觉得阴沉……()
室友:人如其名
同时:起得真好!

玫瑰色眼镜一戴就摘不下来,两个被名字征服的女人(……)
单纯吐槽,不拉不踩()假宦官真的只是开玩笑(。)

评论(2)
热度(1)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