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快过一年半了,来讲讲我摊上的一个奇葩室友,天秀奇葩室友。

室友大名谐音曲奇,不过人从来不能和名字画上等号,她和曲奇饼干八竿子打不着,相似度无限接近于零,因为她有更加神圣的称号,我们都悄悄叫她明月。

月是水中月,人是心上人,这位曲奇大宝贝真真的是我们的团宠,从遇见她的第一天起,我们对她的宽容就是正无穷。

开学前军训,按身高被分到了同一排,曲奇在我右手边,面色红润,抱着个塑料水瓶,面色有些不善。我很害怕,也有点慌张,不知道哪里惹到了人家,生怕她抽出个打狗棒把我头打掉,于是当她把手伸向军装口袋的时候,我的呼吸都快停了,恨不得赶紧注射点叶绿体,进行一下光合作用,长成雷打不动的一棵树。

然后曲奇抽出一瓶花露水。

她开始喷花露水,从头到脚。

绿油油花露水肉眼可见地减少了四分之一。

我目瞪口呆地打了个惊天喷嚏。

曲奇突然就笑了,然后她问我:"你也要吗?"

我尴尬地表示no thanks

其实除了生活习惯有些诡异以及夏天不能吹冷空调冬天不能吹热空调还有从来不打扫寝室之外,曲奇人还是很好的。

她会给我们分享她的亲亲女友送给她的生日礼盒,并嫌弃地表示我都不喜欢吃,说着拿着亲亲女友送她的马克杯去倒了杯水并换上了情侣装。

曲奇几乎每天都要和她的亲亲女友斗嘴,我们姑且叫她二沈好了。

曲奇:"你怎么吃那么多?"

二沈:"那我还是比你轻~"

曲奇:"你放屁!明明你比我重好吗!"

二沈:"那我还是抱得动你!"

如上,省略5000字。

有一次曲奇和她的同桌打起来了,我去劝架。

我:"怎么了怎么了?"

曲奇:"他动了我最喜欢的杯子!"

我瞥了一眼,那只爱的马克杯无辜地立在桌子上。

喔,呵呵,你们锁了。

TBC.

评论
热度(5)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