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来瞎凑什么热闹呢,他恶狠狠地想着,狠狠儿嚼了嚼嘴里的草杆儿。一天到晚傻乐呵!成天笑呵呵的见了女的笑见了男的也笑,就连看见路上的小猫小狗小花小草,甚至见了驴棚里那头蠢驴他都要笑!笑得倒也不难看,就是太廉价了些。王爷府里那些个游手好闲的公子哥儿们常对他说美人嘛就要冷的,讨得美人心贵在逗她笑嘛!可自己眼前这个蠢货——————!!!
什么美人!他被自己这个想法惊得背后直冒冷汗,心里一阵恶寒,就他眼前这个,那么高的个子,既不善舞也不精通音律,那家伙竟然还是个习武的!最主要,最主要是他还是个男人!!!
他心里没由来的又一阵怒火,他又能怎么办,他也想抱得美人归做一个吊儿郎当的花花公子,成天和公子哥儿们一起上画舫听小曲儿,怀里是最漂亮的姑娘……他正在气头上,不由得瞪了几眼罪魁祸首,正好对上那个傻瓜蠢蛋的眼睛————然后那蠢货大萝卜头对他笑了。

评论
热度(1)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