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源于寒假早七晚八的补习班里一个学霸
*我流安雷
*没啥脑子,ooc轰顶

没人知道安迷修究竟是什么时候来学校的,反正他一直是最早到的。但毕竟这是一个寒假里惨无人道的补习班,从早七点上到晚八点,选址偏僻,方圆一里内没有一家便利店,毕业班的学生大都是黑着脸进来白着脸出去,没有谁会想在这三面不透风第四面有一扇小小窗的教室里多待一分钟。
安迷修在这里算半个异类,据一个某天看错时间六点出头就赶到教室的同学说,他一推开门就看见安迷修立在那扇小小窗前,歪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开了封的利乐包装牛奶放在窗边的桌子上,一根红白相间的吸管摇摇欲坠。
大部分学生都在六点半左右来到教室,一边啃着早饭一边拿过同桌的作业抄抄改改,雷狮比他们晚上一刻钟,这位大爷一脚踹开大门,在同学们有些诧异的眼神里大摇大摆走到安迷修身边,一屁股坐下。安迷修在他翻找东西的时候拿出一个便利店的塑料袋,鼓鼓的放的尽是些吃的。“谢啦!”雷狮拆开牛奶吸管的塑料纸,把吸管的一头叼在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
时针刚移到数字“8”,数学老师抱着一沓讲义如期飘忽到教室门口。雷狮和安迷修上课都不是太活跃的类型,偶尔被提问到也是看题想题报答案,前前后后不用一分钟。
英语课和语文课都有些枯燥,连安迷修都忍不住打了三个哈欠。
午饭都是学生们下楼自己打电话订的,通常都是雷狮去订。
“白痴安迷修,午饭吃啥?”
“听说菜单新添了茄子…那么就吃……”
“茄子是吧?”
“……鱼香肉丝好了。”
雷狮拿那种“你绝逼是耍老子的吧一定是的吧绝对是的吧??!?”的眼神瞥了安迷修一眼,随即他一咬牙一跺脚:
“行!本大爷今儿吃茄子!”

平时安迷修除了和雷狮互比做题以外,还非常喜欢给班里漂亮的姑娘们辅导题目,非常符合这个年纪的略显中二的口头禅“这位美丽的小姐”让班里的姑娘很是受用。
可姑娘们总是喜欢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安迷修不止一次撩妹失败,过了一段时间他似乎也放弃撩妹了,教完以后老老实实坐回雷狮边上,把下巴垫在两臂之间,睁着眼睛一言不发。
雷狮盯着那对碧绿色的眼睛,心想这家伙的眼睛是玉做的吧,否则怎么会那么亮;而安迷修用眼角的余光瞥着雷狮紫色的眼睛,心念这家伙的眼睛里装着星星吧,否则怎么会那么亮。

有一天雷狮问安迷修:“白痴安迷修,你为啥每天都来这么早啊??”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笔,他很严肃地转过身,直视着雷狮眼里的星星:
“开灯开窗开电脑需要三分钟,吃饭需要十五分钟,复习昨天的资料需要十分钟。然后,剩下的时间……”
“都用来想你。”

没了。
学霸真可怕啊…(痛心疾首

评论(11)
热度(91)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