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衍生向,设定安雷已经公开在一起
*安迷修之怒(。)
*我流安雷,ooc轰顶

安迷修向来是好脾气的,前提是向来。
两个人哪怕已经在一起了大半年,还是改不了见面拌嘴打架的老习惯,黄蓝的冷热流叮当作响挡住噼里啪啦的紫色闪电,小打小伤是家常便饭。安迷修不常和海盗团一起行动,但无论在狩猎区多深的地方,每天晚上两人都心照不宣的回到同居的地方,雷狮哼哼唧唧地趴在床上抱怨这疼那疼,安迷修笑着听这位大爷骂骂咧咧,手上揉揉捏捏的动作没有停过,时不时顺一下毛。
吵架的起因大多是由雷狮挑起,而雷狮向来又不愿意吵,没拌上几句嘴就干脆心一横眼一闭权当听不见。安迷修也就唠叨几句,又转而去哄雷狮这位大爷,结果通常由一句有些咬牙切齿的妈卖批或一个毛毛糙糙的亲吻结束。

这回事情搞大了。
能看出来安迷修是真的动怒了,他抿着薄唇,双手环臂一言不发,搭在右臂上上下敲打不停的手指流露出焦躁的情绪,平日色彩鲜活的碧绿色眼睛此刻成了一潭死水,肃穆又瘆人。床上的被单还留有一个浅浅的人形痕迹,甚至还带着些温度,就在三分钟前,雷狮从床上跳起来,两人吵了几句后雷狮将门狠狠一甩,脚步声咚咚咚咚毫无收敛,满头怒火地奔下楼梯。
雷狮窝在沙发里,他独自絮絮叨叨低声咒骂,四周气压低的要命,这时候要是来一个裁判球准能爆体而亡。雷狮紫色的眼睛里跳动着怒火,还有不屑和委屈。他曲起腿,把脑袋埋到膝弯里,生着气又暗搓搓盼望着安迷修像以前一样给他顺毛。
可安迷修这次确实是生气了。
雷狮用眼角的余光瞥着墙上的时钟,分针已经走了两圈了,马上第三圈的一半也要走完了,楼上却始终静悄悄的,哪怕连地板的咯吱声都没有。
雷狮开始后悔了。
他几乎是反射一样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然后呆站着不知道自己站起来是为了什么,坐下又显得尴尬。雷狮开始在房间里踱步,他没有穿鞋,赤脚踩在地板上的冰凉触感消去了怒火,那股委屈劲就渐渐上来了。
这委屈劲不上来还好,劲头一上来他就想找安迷修,哪怕打一架也比一个人委屈好,雷狮脑子一冲就踏上了楼梯,直到还差两级就走上二楼才意识到脑子里来来回回转的竟然都是一些抱歉忏悔之类的词,回过神来时已经站在两人的卧室门口了。
门没有锁,可雷狮现在心里纠结的似乎是这门有千斤重他无法推开,而不是如何面对安迷修冷着的那张脸和那对闪着寒光的绿眼睛。
讲道理,雷狮长这么大还真没给谁道过歉。这次他自知理亏,握住门把的手有点颤,雷狮一咬牙一闭眼,就把门给打开了。
“……安迷修!!”在骑士有些诧异的目光里,雷狮几乎是吼着叫出他的名字。
然后是一段沉寂。
“本大爷这次、有那么一点过分……!”
安迷修漂亮的绿眼睛猛地睁大,他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海盗头子,眼里满满的全是光辉。
雷狮究竟说了些什么,他自己已经不记得了,他唯一记得的就是,在他吼出最后一句“姓安的本大爷给你道歉!!就这一次!!”之后,被他称作白痴的骑士迎过来紧紧抱住了他。
安迷修在他耳边轻轻地,不知道是说给他自己还是雷狮听,道了一句:

“我接受。”



没了。感觉吵架什么的真的烂大街了啊已经但就是蛮想写的!!就觉得雷总和安哥吵架,雷总老是热血冲头,但是很快就能冷静下来,嗷嗷叫了几句就不说了。安哥虽然会气但是一直看上去蛮冷静那样的,心里早就不知道干了几遍雷总了(。)
我觉得我已经可以达成看标题识人的成就(。)了!!(ntm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