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打,大概是个片段
*幼安幼雷有,可能小时候雷总会稍微显得攻气(?)一点
*我流安雷,蹭个tag

在两个人都还是软趴趴小包子的时候,安迷修和雷狮曾经在某个阳光灿烂的下午坐在皇宫花园里的草地上,雷狮愤愤不平地拔着地上绿油油的草,嘴里叨叨着他的父王怎么怎么样,安迷修从小就不是爱骂骂咧咧的人,他一脸担忧地撑着膝盖看着雷狮拔草,心里默念园丁叔叔辛苦了。
突然雷狮把手里的草甩了,也不顾自己满手草渣草汁,转过身就握住安迷修两只当时还胖乎乎的小软手。
“安迷修啊。”他自己软软的小手捏着安迷修的两只软乎乎的小手,从手心到手背,拇指到小指玩了个遍,直到两双小手上都湿漉漉的沾满青草的味道,安迷修的小脸憋得通红,两只碧绿色的眼睛水灵灵的,雷狮慢悠悠地说出下半句话:“以后你长大了,我也长大了、”他顿了顿,“你能嫁给我吗?”然后又怕安迷修瞧不起自己不肯答应一样,他歪头想了想,匆匆补上一句:“嫁到我们雷王星可是一点也不亏的哦!父王的书还有兄长们的剑,我都可以拿给你玩!”
“啊…”安迷修显得有些慌张,一双手放在雷狮手里显得尴尬,收回去又不妥,就僵硬的被雷狮握着,“我、我也…”雷狮实在是可爱得紧,安迷修想着,他心里紧张着,又有几分期待和欣喜,可惜此时他的脸滚烫,不知是太阳晒的还是羞的,舌头打结,竟往下说不出一个字来。
“那么就这么定啦!”雷狮笑着,他从外衣的内衬里掏出一支做工精细的钢笔,牵起安迷修的右手,珍重地,又歪歪扭扭地画下了一枚戒指。安迷修也在雷狮的无名指上画下了属于他的戒指。
“以后你这戒指上一定要镶最好的宝石!”雷狮望着手指上的两条黑线一个圆,“要镶紫色的,跟我的眼睛一个颜色,这样你就能想起我啦!”

现在在雷狮面前的是一枚镶着绿宝石的戒指,除了那一枚高调奢侈的绿宝石以外,整个戒指线条简洁,却能看出其中精心的设计来。
“你以前说过,戒指上要镶最好的钻石。”安迷修望着他,眼睛亮的有星星要溢出来,“这是我的答复。现在,你愿意嫁给我吗?”
雷狮低头看着那枚绿宝石,颜色略微有些偏蓝,晶莹剔透,映着安迷修眼里的星星,恰好是他眼睛的颜色。
“哼。”雷狮笑了,虎牙都露了出来,他把那枚戒指戴到自己的无名指上,对着光来来回回看了看,装作不满地抱怨道:“说好的你嫁我?”

“啊啊,只有这一点,可能要失约了呢。”
他的骑士笑着说道。

没了。有想写长的冲动,但最近学习有点忙、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写长啊hhh总觉得自己老是在写雷总,下回要写写安哥啦!最后欢迎来找我聊天聊安雷呀!!(ntm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