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觉得,对于一篇文章有评论可写,也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了!

  这篇文章的作者就一定很有魅力了!不管是什么样的语言,细而实的细腻文风也好,单纯的砂糖文也罢。可能是实力相当的两位写手,文章的热度都差不多,如果也不是什么私设的pa,评论多的那一位可能也就是更有魅力了。

  说是人格魅力可能太深了,毕竟也没有见过老师们的本尊。但是字里行间透露出的那种气质是不会骗人的。我蛮喜欢那种轻松又愉快的文章的,时不时恰到好处的玩梗可以让我捧腹很久,但是我痛恨玩梗过度。
忏悔的同时我深深感受到了玩梗过度带来的,那种烂俗词句堆积成山,大量梗与段子套用在一起的文章是有多么冰冷可怖又愚昧无知。

  有的老师的断句和分段就非常的妙,文章里没有过长的句子,交代得却非常清楚,非常恰到好处。就有一种很凛冽帅气的感觉从字里行间流露出来了,棱角分明却不带戾气。我觉得这样真的很难做到,一旦文章带上戾气,多多少少还是会给人带来影响的……

  唉,很不好意思了,我又要吹狙老师了!狙老师的文风是我最喜欢的文风之一!虽然说是之一,但是我能明确说得上“喜欢”的文风,一只手绝对是能数的清的!狙老师真的写得好细啊,但是行文节奏又控制得特别妙,我超级佩服这一点。因为我觉得,文章真正的“细”是应该收放自如的,作者能意识到去描述这个东西、这件事,哪里应该展示给读者,哪里可以一笔略过,并且把控好它,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一件事。过多的细节堆积在一起就是流水账(is me)。可能是我的能力太差,唉,太对不住大家了,献丑了。

  狙老师行文可以说是比较华丽了,但是非常华而有实,每次看文章都能学到很多,而且要把那些哲学、伦理上的东西完美插入到一篇并不冷酷严肃的文章里,我觉得是一件很难的事!我爱惨了这种文风,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轻松愉悦中有无形的严谨,在温柔中有隐形的沉重。如果说狙老师的一篇文章可以用“   ”一个词来形容,那么它绝不是一味、单纯的“    ”,它不会只往一个方向肆无忌惮地放飞自我,狙老师总是能控制得很好!我曾经迷恋过一段时间的著作体,就是那种国外小说翻译过来的,比喻和形容非常夸张独到的文风,但可能真的是我智商情商余额不足,看到后来我头昏脑涨,心力憔悴,实在是无法跟着作者的思路了(……)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狙老师的文章,看着就不会累!我觉得真的是非常难能可贵了!我每次拜读狙老师文章时,都要感叹是何等的阅读量才造就了这样一位大老师,这样一来,也就不显得奇怪了!

  马口铁太太的文风我也非常喜欢!她的论坛(树洞)体是我看过最好的论坛体了!不像有些论坛体,每一层楼都是由各式各样的沙雕发言(……)组成的。虽然马口铁太太的论坛体中大多都是迷妹,但是就特别的正常,就像是不同的人在说话,很有水平!主要是能在一篇论坛体里,来讲述一场比赛中的那么多细节,而且讲的相当清晰,我觉得超级厉害!!而且世界线和时间线结合的也相当巧妙,看完之后我对法国又产生了无尽的好感,之前只对法国的艺术感兴趣,现在对语言也……!

  很厉害的是,马口铁太太对每一个MV的剪辑都写得特别的棒,虽然有的MV也是真正存在的,可是能把一个视频用言语表现出来,我觉得非常了不起!

  除了论坛体之外,我还特别喜欢马口铁太太写的那篇Shut'Em Down!就是旧设布伦达和安哥杀虫子(……)那一篇!真的是帅到炸裂,帅出了水平和风采啊!我真的好喜欢那种战斗的感觉!

  上述的两位老师,我都非常喜欢她们的说话方式!就觉得都是很好的人嘞!

  所以每次看到两位老师的评论区爆满,我就要忍不住感叹感叹,唉,这样的人真好!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不引战,不撕逼。我列举这两位老师不代表我就只喜欢这两位,而是她们的评论区我逛的比较多!(你他妈

评论
热度(2)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