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从哪里看来的了!大意就是,所有人在正与邪,善与恶之间都可以选择正与善,都可以成仁取义!然后我就想,假如所谓的“善与恶”真的存在的话,那么一般的人都会努力使自己看上去像一个善人叭!毕竟面善好办事(……)而且觉得有很多善人恶人都是由环境影响的乐,而那些被影响的,就是,呃,命运或者是什么的奴役叭…也不是说不好,就是相比起那些与自己命运或者是生命抗争的人,要显得无趣叭!
当然,在恶人堆那样的环境里想要寻善很难,倘若寻到了那这人就可以拍一部励志片了,我起立鼓掌!有趣的是,要在一片爱与美好与什么的环境里,做一个十恶不赦的混球。我觉得这样的人就值得去挖一挖,探一探了!
我觉得雷狮就是一个,很有意思,很有idea的bad guy…虽然说宫廷也不是什么光明开放一片祥和的环境,但起码,和海盗这样一个词汇绝对搭不着边。他是怎么从雷王星跑出来做皇子的我是真的不清楚,官方貌似也没有说。但是我就想,一个普通的皇子,一个贵族!出逃前总得带些乱七八糟的金银首饰,那些值钱的,让自己过个好日子,总之肯定不会想到要成为“海盗”叭!!雷狮这个人,唉!我觉得有一部分魅力就是在这里了!而且我也,特别特别特别好奇…!希望官方会给解释叭!
凹凸大赛实质上就是黑泥一样的,但我觉得雷狮不是个黑泥一样的人(……)但是,他这样一个,这么有趣又有魅力的bad guy,泡在黑泥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就又好奇乐!!!

评论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