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一个有点黑有点不知所云的意识流大纲,很傻,很OOC,就随意看看叭……

安迷修向神祈愿,想要一个绝对美好的、和平的世界。神答应了他,“但是,”神话锋一转,说这个世界必须有一个叫雷狮的人,他就是黑暗,他就是邪恶,他就是所有美好的东西的镜像,一切恶意的集合体,只要你把他除掉,这个世界就一切如你所愿啦。

安迷修同意了神的条件,并再次向神许愿道,一旦自己除掉雷狮,就请神把自己所有关于雷狮的记忆都消除掉,让自己融入到美好的世界里去,把那些丑恶的东西忘得一干二净。神也答应了。

第一次见到雷狮是他十七岁的时候,少年雷狮坐在塔楼顶上,将近百米的高空,他曲着一条腿,另一条垂下来前后晃着,脸上沾了些塔楼墙上的沙尘,一双眼睛望着星空,看起来快乐又自在。安迷修犹豫了,他也只不过是个少年,因而觉得雷狮和其他少年没什么两样,只不过皮相更加好看了些,他们都是一样的自由自在。安迷修怀疑自己找错了人,就这样失去了第一次动手的机会。

第二次是在两年后,十九岁的安迷修和十八岁的雷狮。这时雷狮已经臭名远扬,安迷修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在当初除掉他,竟留了这么大一个祸患。此时他也认定雷狮就是神口中的“恶的化身”,于是两个人就开始在明里暗里相互斗争。

安迷修最终杀了雷狮,神也实现了安迷修的愿望,消除了安迷修有关雷狮的记忆,世界再也没有恶的存在,每个人都乐呵呵的,一切都和平又美好,love and peace。

安迷修就这么融入到了这个极乐净土中,但是冥冥中总觉得缺了什么,记忆都是完好的,但就是少了什么东西。在塔楼顶端坐着的是谁,他为什么要踏上这一段旅程,他记得他曾经要找一个人,却忘记了要找谁。

于是安迷修又开始一个人的旅行,他回顾他走过的一切,却始终想不起那个人是谁。一天他在走一片森林中,努力地回忆起以前的事,林中闪出一个人影,一把匕首转瞬间捅进心脏,安迷修就这么倒下了。

这个世界在安迷修杀死雷狮的那个瞬间就开始重构,安迷修杀死雷狮时的恨意是一切恶意开始的种子。他杀死了原来的恶,却自己又重新播下了恶的种子。

恶在这个纯净干净的新世界里疯狂生长,很快便笼罩了一切,这个世界又变得和以前一样糟糕了。

于是乱世之中,一个善良美好的人站了出来,他向神祈愿,祈愿一个美好无暇的世界……………………

评论(1)
热度(4)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