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没黑化,可喜可贺

罗德烈真他妈可爱

小黑洞这次怎么谁都没撸走啊!!!

嗨呀妈呀…………………………

就死了几个,话都没几句的路人,而且还,没什么挣扎、矛盾、冲突,就掉进去就算完了靠………………

鬼狐怎么又出来了………………我觉得以后同人里推锅又可以继续推给鬼狐了!正大光明,有理有据!!毕竟他又要开始搞事了嘛!!!达康书记后续有人,不要担心,不要害怕,鬼狐背锅!!!

是这样的,我jio得迷宫之主吸溜掉最后一块部件之前的那个模还挺好看的,颀长的身形,长得跟圆规一样,啊哈…就吸溜了一块方方的部件就变圆了我他妈心态一崩…我又想了想,发觉官方是在给罗德烈的头面子,要不然吸溜掉一个圆的可爱的头就变得又矮又胖岂不是很有喜剧效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一季编剧能走点心…!子供番我也就不期望走肾了!(你他妈)人物塑造上我jio得还可以再好好考虑一下……!!

评论
热度(4)
 
© 撸撸卟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